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纯情罗曼史 純情ロマンチカ

虽然让我成为腐女的不是这一部动画
但是却是我看的第一部
这个已经是第二季 而且完结很久很久
一直都没有时间看 ~.~
在考完试的时候终于一口气把它看完
但是忘了第一季的故事和大纲
所以多少都有丢三落四
但是很简单就是一部腐片
但是据说清水很多 让我很有要看漫画的冲动 XD
其实看完之后
觉得同性恋没什么好被排挤或排斥的吧
一样都是恋爱
大家能够接受劈腿这种社会现象 却不能够接受同性恋
劈腿一样是很畸形的恋爱方式吧
当然现实中 我也不清楚同性恋会不会从一而终 还是都是一样会劈腿 = =
野分在计较着弘树的名字 为什么不能够这样叫他而计较了很久
才发现叫着小弘的自己原来才是最重要的
恋爱敢死队的忍一路追着宫城
想在最后的时候不想只是被同情才在一起
才发现原来宫城已经不知不觉的爱上他
还有故事的主角美咲和小兔老师
恋爱风波不断 美咲也终于鼓起勇气表达自己的感觉 (可喜可贺)
大概是故事最美好的一段吧
故事里面恋爱的人总是很傻 大概就是如此吧
比起劈腿 我觉得同性恋接受度可高多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