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ANTI INFORMATICS

好吧
就算是我自己是从那里毕业出来的
不好我没有必要去称赞
也没有必要去损名誉
但是我现在真的很不满
如果东西没帮我弄的话
请你告诉我
我有电话号码 email 家里地址你们都有了
有什么事情请联络我
而不是放在那里好几个月
我问了好几次都告诉我要好了
干他妈的 今天直接找director才告诉我form一直都没有交上去
没交上去那为什么要我等啊
我等了快两个月
结果什么都没有弄
这不是在浪费我时间么
我已经很不满我问了好几次都没有给我答复
一直要我等
director再告诉我要读什么foundation
滚远点去啦
我问的时候告诉我不用
现在我才知道
什么东西啊
彻彻底底的anti informatics
收钱就很快
弄个升学没赚钱就可以一直拖我的时间吗
看到这篇的人以后读书可以不用考虑去informatics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