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宅人关键词(测出来的结果就是在说我很宅==)

大家好像常常误会说一直在家里蹲着的人就是宅
但是其实并不是那样
宅的确是在家里蹲着
可是不一样的是
他们对动漫画有很深刻的了解
并不是在家里“无所事事”
一下转帖来的
但是我觉的第10 11 12 好像和宅没有什么关系==
以下:

“宅人”关键词

1、痴迷某事物
我一旦痴迷某样事物的时候就无法自拔的踩进去==

2、依赖电脑
一天没有摸到电脑浑身不舒服

3、依赖网络
不上网的日子怎么过啊==网就算是10分钟也要上滴

4、不想上班/上学
倒还不会 该上课还是一要上课滴

5、作息时间不稳定
有时候会

6、极少出门
以不出去就不出去 可是有时在家里快发霉的时候就希望可以出门

7、不喜欢接触陌生人
还好啦 认识多点朋友说不定会遇到同道中人

8、性格多少有两面性
可以酱说 我性格矛盾 两极化

9、收藏癖
没错 喜欢上什么动画就会想要收集周边

10、体型偏胖
这是我心中的痛T.T

11、一般是独身
这个和宅不宅没关系吧==

12、喜欢或有写日志的习惯
想写就写 懒惰的时候没必要特地写吧==

13、喜欢上虚拟的人物
特别萌2次元的人 现在就很爱鲁鲁的说

如果你符合以上多个,那恭喜你,你是宅男宅女!
如果你全部符合并有更多症状,那恭喜你,你是高级宅男宅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