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009 月历 です~~

话说
前几天
台湾从日本进货
从台湾寄回来的月历到我家啦~
实在是太高兴了啦~
等了那么久才到我家的说
废话少说
晒几张来看看(本来也就只有那几张啦==)
基于不喜欢百人搭的基诺
和吐血吐到最后都没有便当的星刻大叔
所以就不晒他们的照片了


这张CC露了屁股
算是牺牲色相么==
鲁鲁就是那张扑克脸(太好了)
因为鲁鲁是朱雀/夏莉的
绝对不是CC的
自己投怀送抱
当然是扑克脸一张送给你啦~
所以别妄想鲁鲁喜欢你
只是共犯而已~!


鲁鲁的执事装!!
不要骗人了
别以为没穿着皇帝装就不是在电人
果然是鲁鲁
穿什么都好看~
鲁鲁电到我了@.@ 你可要负责呐鲁鲁
(继续花痴ing)


弟弟洛洛
嗯~
没什么评价
他出现在月历里我都很惊讶==
而且还是个人==


这张嘛~
因为在很多杂志上都看过了
所以也没什么评价
只觉得这张很骗钱就是了
不过皇帝装的鲁鲁就是帅气呐~
朱雀骑士 和你老婆拍照就不要一脸忧郁啦==


封面~
我最喜欢这张了~
白黑配
官方是腐的么==
官配果然是白黑 朱雀X鲁鲁 XD
执事装的两人都很好看
但是硬要说的话还是鲁鲁比较好看啦~
先收着
明年拿出来挂
一整年都可以看到鲁鲁呢~=D
All Hail Lelouc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