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上课的第一天

今天上课第一天
就迟到了=.=
但是不是我的错如果搭火车9点
1030早上都不能到新加坡就是很大的问题了
因为今天就等了很最少浪费了我30分钟 =.=
所以就很彻底的迟到了30分钟
搭火车的时候听到了一段我觉得很囧的对话
一位妇女 带着儿子女儿
然后上车没多久
就有了一下的对话
妈妈“来,快点写生字” ==
在火车上咧
而且现在放假
小学还有什么生字好些啊 =.=
好吧
可能每个父母都不一样的想法咯

在很彻底的迟了30分钟后
就没多久有个人来问我是不是刚register不久
我说是啊 还问你怎么知道
结果有3个人回答我
而且那3个人还是差不多的同时回答我
“因为你进来的时候手上拿着receipt啊”
天啊 真的囧死了

回家的路上
搭巴士的时候
一个阿公级别热uncle一直在和我说话
不是我不要说了
而是我很累
水又喝完了
一点都不想讲话
听歌塞耳机听到耳朵都痛
以下的对话如下:
×青色是那位老伯
“今天拜一(星期一)啊?”
“哦”
“ 我还以为今天礼拜天(星期日),搞错了”
“今天是星期一啊?”
(再度重复问我)
“对啊 今天星期一”
“ RM100的话要换新币可以换多少啊?”
“40++吧”
“酱少啊 以前可以换50 现在都没有了啊”
“对啊 现在1:2.36”
“酱新币50的话可以换多少马币?”
“应该是110++吧 乘2.4就知道了”
(然后不停的重复话题 都是在说兑换率的事
说以前换多少 现在换多少 新币比较大 马币比较小的事情
我没什么回答 就只是点头 =.=)
“每天来回啊?”
“哦”
“不会累啊?”
“习惯就好”
“我不习惯(喜欢)”(说真的我听不清楚)
“做厂工啊?”=.=
“读书”
(有开始一些有的没的 有些都听不清楚 所以我就点头意思意思一下
就一直说 我就一直点头)
虽然我明白老人家说话爱重复
但是很累的时候还是会觉得一点烦
可是老人家一个人出来又自己回马我觉得挺不容易的
希望明天回家的时候不会塞车
人不要那么多
mrt有位子坐
回家巴士有位子坐

嘿~今天又去kino败家了
买了
後。青春期的诗
new type 12月份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The Complete (封面的鲁鲁帅到不行)
我要节约节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