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动漫展=D 乱拍的周边XD


还没开始看的钢弹OO-刹那

我很喜欢下~


kawaii的蓝波大人~

你是谁?我是蓝波 我是谁?你是蓝波 蓝波大人~




腹黑代表的reborn(=.=)



帅气的cloud~



明日香的二号机



初号机

初号机是那么多中最好看的了

其他的都不怎么喜欢


chibi版的misa 和 月



很可爱的L !!!



童年记忆的小叮当=)



嘿嘿~技安唱歌的大特写XD



可爱版的刹那(旁边不知道是谁=.=)



code geass滴专栏 素描版本的夏利 娜娜莉 CC 和朱雀




还是专栏的一部分

不过这张鲁鲁的脸型怪怪滴>.<


继续CG专栏

故事介绍~


这个真的是乱拍的skip beat

听说好像要拍成偶像剧了

才看了几集的卡通

故事还好 不过蛮好笑的


魔王和魔女


一直都被假发冷藏的神田=x


灼眼的夏娜

好像很好看

有空可以看看下


兔子拉比=)


受的那方是要在下面滴XD


应我妹妹的要求放的

Allen Walker

对他其实没什么爱==


可爱的神田=D


可爱的亚连.沃克


这个只有男装的

我只喜欢鲁鲁而已

厂商也很怪

为什么不印女装滴

CC脸的放到男装去

因为女生肯定萌鲁鲁而不是CC吧

我就很讨厌CC


钢弹双黄


我很偏心的只拍鲁鲁~


继续晒鲁鲁大特写~


腐女最喜欢的黑白配XD


再来夫妻照一张=3


朱雀aka渣雀aka红鸟

但是我现在都叫他朱雀的了


嘿~魔王=3


专栏里面的鲁鲁大特写~



朱雀和lanlcelot
(破坏鲁鲁好事的罪魁祸首)


魔王魔女再照一张=x
重点到最后都是鲁鲁魔王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拍滴
但是没带相机
而且很赶
都没机会慢慢去走走看看
下次一定会第一天就去的
虽然明年不能保证还很喜欢鲁鲁
但是可以确定我还是会很喜欢anime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