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动漫展=D 怨念..

早知道就星期六去了
还想说等到星期天去
结果什么东西都卖光了啦
怨念呐~
一气之下就买了渣雀的lancelot回来

如果不是朱雀
我可能更喜欢lancelot的说
我想买的figuring全没了啦~超级可爱的chibi鲁路修>.<
没买到难过到睡不下觉(V.V)
重点是还是有声音的呐~
为什么货不来多点啊T.T

很可爱对不对~
我朋友说第一天去的时候货都不多
而且第二天去的时候都卖完了
残念T.T
还有还有~


可是都没有了
display的就不可以卖给我吗
摆明就是让我睡不下吃不下=.=
眼睁睁的看着鲁鲁摆在那里却不能买回家
是多么滴难过呐
怨念累积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