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九把刀演讲签书会=)

嘿~
距离上次的演讲和签书会已经是几个月的事了
很庆幸的是我家离新加坡不算远
所以就可以去找刀大签名拍照去啦
就是后悔没带到相机
动漫展没办法拍到爽
和刀大的照片也因为我妹手抖到朦了
难过呐>.< 本当に残念ですね~
没关系 下次吧
希望刀大可以到新山
就不会那么远了
刀大的演讲基本上80%都听过了
而且好像很赶时间
所以没办法讲完

刀大签名~
还请刀大署名哦=D
刀大的书迷那么多
但是还记得我也~
嘿嘿~
刀大问我说是不是上次的签书会也有去=)
我看到有位拿了所有的猎命师给刀大签
不过应该是没时间
所以没有签完
所以我很庆幸那次去的时候刀大有空把我所有搬来的书都签了=D 嬉しい~
期待刀大下个故事-杀手 无与伦比的自由
希望这本书热血点
不要像流离寻岸的花那本哭死人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