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动漫展=D 收获=)

其实收获比我想象的少呢==
以为可以大买特买的说(因为是生日礼物)
所以买很少了啦
不过价钱全都有点(=.=)也不敢乱买
所以都买不多的说~


兔子拉比的海报
(是买code geass的t-shirt送的)


魔王鲁鲁的手机吊饰
(听说还有一款 已经卖完了T.T
卖完的东西应该很美才是 所以只好退求其次 买我很讨厌的C.C配我家的鲁鲁)

18 的杯子!可是没有看到69的说
(两夫妻 可是我只买了18回来 有69就好了
话说我有看到人cos 69凤梨 长得还不错)

朱雀aka渣雀的lancelot
(说一气之下买很怪 黑白配的话我是很喜欢他的
有红莲的话就会买红莲 但是没有 所以就买这个了
有Rolo的我都没买咧)
花了很多钱 ==
省点省点==



No comments: